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国产惯导可实现法国SBG替代方案

  法国SBG是一家生产微型、高性能和创新的运动传感的科技公司。它提供了一整套先进的MEMS技术惯性传感器,如姿态和航向参考系统(AHRS)、惯性测量单元(IMU)等,并且在每一个级别上都保持非常高的性能。

  青岛智腾自2002年成立以来一直活跃在惯导领域,全面掌握了惯性系统的相关技术,并且能够自主研制、标定,实现全套的工艺技术流程,拥有完全自主的知识产权和产业链。

  目前用户对于国产化惯导的需求越来越迫切,大多数产品却因精度、稳定性等原因无法实现对进口产品的完全替代,为保障精度与稳定性依旧使用价格昂贵的SBG产品。智腾秉持着创新的精神研制出NVS 900系列产品,并在今年推出。该产品无论是精度、稳定性还是性价比都高于SBG,以低成本解决SBG惯导传感器的全国产化替换方案

  该产品内置三轴硅陀螺仪,三轴MEMS加速度计,卫星导航模块,并经过三轴转台进行了精密校准以满足不同环境条件下的性能需求。能够输出实时、准确的载体姿态、位置、速度和时间。

  NVS 900不仅进行了三轴转台的标定,也进行了多次的实地测试,其中将该产品与SBG的Ellipse2-N产品进行了实验对比。测试环境在低密度的城市环境,可以看到部分天空,信号接收较差的城市,以及完全没有GPS信号接收的地下车库。

  Ellipse2-N和NVS 900被刚性地安装在汽车上,机械对准精度约为1′。

  以同样的路径作为实验条件,两款产品全程对比情况如下:

1.jpg

  进入地下车库GPS断开后的实验结果:

2.jpg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