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石英加表与测斜仪的联系

2.png

  我国关于测斜仪的历史还得从八十年代说起,当时国内没有测斜仪,便开始引进美、日、英等国外的测斜仪这个 “新奇玩意”用于一些重大的岩土工程进行监测。为了更好的发展勘探石油、煤矿、海洋油井的开发我国对这方面的研究开发也是作为一个大项目来进行研究,并且一些相关的研究机构研制出电阻应变式、加速度计式和电子计式等智能型测斜仪。发展至今天我国也已经研制出多种测斜仪,并且广泛应用于水利水电、矿产冶金、交通与城建岩土工程等领域,在保证岩土工程设计、施工及其使用安全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目前应用较为广泛的是伺服加速度式测斜仪,其精度较高, 温飘更小。青岛智腾的测斜仪产品便是伺服加速度式。

  青岛智腾自2002年成立以来一直活跃在石油钻井领域,DS750系列是青岛智腾的明星产品,该产品选用高精度耐高温石英加速度传感器和磁通门传感器,石英加速度计电路部分采用厚膜混合集成电路技术制造,为解决高温下损坏的情况智腾采用了金丝键合的连接方式增强产品的可靠性和耐高温性能,可以在155℃的环境中长期可靠工作。

  石英加表的产品本身具有体积小,结构紧凑,抗振性强,可靠性高,性能优良等特点,因此测斜仪在此基础上表现更为优异。该产品可耐高温,可靠性强不易损坏,并且可以根据不同客户要求,订制探头的外形尺寸和安装方式。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