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国产化惯导替代法国SBG

  法国SBG是一家生产制造微型、高性能和创新的运动传感的科技公司,拥有一整套先进的MEMS技术惯性传感器,如姿态和航向参考系统(AHRS)、惯性测量单元(IMU)等,并且在每一个级别上都保持非常高的性能。SBG在2017年发布了一款Ekinox 2系列产品。该产品凭借装备了新款加速度计和陀螺仪,使姿态精度增强了一倍,同时提高了系统的抗振动性能,并且还集成了北斗卫星导航。该系列产品体积小、重量轻,通过专业的补偿进行惯导信号校准,使其原始信息准确可靠。始终能够提供稳定可靠的航向、姿态信息。并且在每一个级别上都保持非常高的性能,取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并投入使用。

2.png

  然而目前用户对于国产化惯导的需求越来越迫切,然而大多数产品因精度、稳定性等各样原因无法实现对SBG相似进口产品的完全替代,大多数用户只能为保障精度与稳定性依旧选择使用价格昂贵的SBG相关进口产品。

  青岛智腾自2002年成立以来一直活跃在惯导领域,全面掌握了惯性系统的相关技术,并且能够自主研制、标定,实现全套的工艺技术流程,拥有完全自主的知识产权和产业链。

  智腾秉持着创新的精神研制并推出了NVS 900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无论是在精度、稳定性还是性价比都高于SBG,价格仅在SBG的二分之一范围内,已成功实现SBG低成本惯导传感器全替换方案。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