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国产化可替代AD590温度传感器ZT590

AD590 是美国模拟器件公司生产的单片集成两端感温电流源,具有线性好、精度适中、灵敏度高、体积小、使用方便等优点,在国内广泛应用于各种温度测量场合。

随着国产化替代浪潮来袭,智腾微电子开展了大量的研发工作,针对AD590温度传感器的国产化替代,推出ZT590温度传感器,其性能已经接近甚至超过AD590温度传感器。经过长时间的现场试验和客户反馈,ZT590温度传感器性能稳定可靠,并且可以实现高速、低功耗的工作。

值得一提是,智腾微电子的ZT590研发和生产都是在国内进行的,可以更加适应国内市场的需求。还可以提高国内温度传感器行业的竞争力,使其在国际市场上具备更强的竞争力。

ZT590封装B400x400.png

ZT590温度传感器产品说明书

1、产品概述

ZT590是一款经过校准的两端感温电流源,其输出电流与绝对温度成比例。在4 V至30 V电源电压范围内,该器件可充当一个高阻抗、恒流调节器,调节系数为1µA/K。ZT590适用于125℃以下、采用传统电气温度传感器的任何温度检测应用

2、产品特性

线性电流输出:1 µA/K

测温范围:-55°C至+125°C

测温精度:±1℃

电源电压范围:4 V~30 V

封装:QF063/TO-46-3C

3、产品参数

ZT590产品参数.png

相关产品